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波兰3-2胜乌克兰获第5 中巴决战21日开打

2011年08月20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大运会女子排球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第五名、第七名、第九名、第十一名、第十三名的争夺中,波兰、泰国、加拿大、白俄罗斯和法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排名赛的胜利,中国队与巴西队的决赛与明天进行。

晚上进行的第5-6名的比赛波兰对阵乌克兰队,首局双方就开始了纠缠,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乌克兰队28-26艰难战胜对手,第二局波兰队打出自己的特点,仅用时17分钟以25-11扳平比分,第三局比分波兰队依然占据上风,25-14顺利将比分反超为2-1,失掉两局的乌克兰队突然醒悟,在第四局发起反攻,最终以25-18将比分扳平。决胜局的比赛中,波兰队再次展现出了坚韧的品质,15-13完成逆转,最终获得本届大运会女排第五名的成绩,而乌克兰女排则只排在第六位。

首先进行的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泰国队与中华台北队展开对决,中华台北队进入状态较快,25-15先下一局,之后泰国队反扑成功,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华台北队再次发挥出自己多变的打法,打乱了泰国队的防守布阵,以同样25-21的比分再次将比分超出,第四局比赛泰国队防守顽强,2号位和4号位的进攻也逐渐打开局面,25-20将大比分再次扳平,将比分拖入决胜局,最终中华台北队以15-13的比分在第五局取胜,3-2险胜对手获得排名赛胜利。

白俄罗斯队与意大利队就第九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白俄罗斯队首先以25-14先下一局,之后意大利队利用顽强的防守27-25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白俄罗斯队再次展示了自己网上优势,利用强攻25-20将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比赛大势已去的意大利队没有做过多的抵抗,18-25输掉了全场比赛。至此,白俄罗斯队锁定了大运会第九名的排名,而意大利队则收获了第十名。

第十一名的比赛在加拿大与中国香港之间进行,加拿大队以3-0(25-16,25-15,25-15)的比分轻取对手,锁定女排第十一名,而中国香港队则屈居第12位。法国队与瑞典队就第13名展开争夺,结果法国队技高一筹,在25-16、25-15拿下前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遭到了瑞典队的顽强反攻,但最终仍然以25-23拿下对手,3-0的比分获得大运会的第十三名。

大运会女排的最后两场比赛将与明天进行,下午17点30分首先进行日本与俄罗斯队的铜牌争夺战,而决赛将在晚上19点30分在中国队与巴西队之间展开。(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