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江帆110米栏摘银:感谢偶像刘翔 期待世锦赛

2011年08月20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帆110米栏摘银:感谢偶像刘翔 期待世锦赛

江帆在110米栏决赛中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20日晚,在大运会11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55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冠军则被牙买加选手帕尔切梅特以13秒24的成绩夺得。赛后,江帆表示,今天跑出的13秒55,是他个人第三好成绩。他也特别提到了偶像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对于自己的帮助和鼓励,也是他继续前进的动力。

在此前,江帆的最好成绩13秒49,也跑过13秒52,今天跑出的13秒55,是他个人第三好的成绩,也都是在今年跑出来的。应该说,这三个成绩非常接近,也证明江帆的发挥非常稳定。“一个好成绩的取得,是跟跑道、天气和观众这三个要素分不开得,今天在深圳,这三个条件都具备了,所以说我认为,我今天发挥是不错的,在正常范围之内,也很高兴能够拿到这枚银牌。”江帆表示。当然,他也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打栏比较多,“尽管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打栏很难避免,但是这也说明我目前的训练还不够好,其实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训练去加以改进和规避的。”

因为13秒49达到奥运A标的成绩,江帆得以入选国家队,获得参加大邱世锦赛的资格。在大运会之前,他也从南京赶到了上海莘庄基地,与刘翔、史冬鹏(微博)一起备战大邱世锦赛。其实,在江帆眼中,刘翔就是自己的偶像。能够跟偶像一起生活和训练,江帆也特地简单谈到了和刘翔史冬鹏在一起训练的情况,“跟他们在一起训练,我主要还是学习,因为他们是前辈,而我则是刚冒出头,我觉得最主要得是吸取一个成功运动员的精华,比如作息、热身和训练等方面……”其实,在今晚江帆比赛后不久,刘翔就通过微博祝贺了江帆。对此,江帆也表示很感谢偶像的鼓励,他会更加努力。

在今晚比赛完后,江帆明天就将飞往上海,再次前往莘庄,进行前往大邱前的最后备战。“去大邱参加世锦赛,首先要感谢国家给我机会,能够跟偶像兼队友同场竞技,就我来说,这次主要是积累经验、学习为主,当然,也希望在世锦赛能够走得更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