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半决赛英国点球擒巴西 日本4-1胜俄罗斯

2011年08月20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男子足球比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交锋。英国通过点球大战4比3击败巴西,而日本则以4比1大胜俄罗斯。英国和日本将争夺本次大运会的男足金牌,而巴西则和俄罗斯展开铜牌争夺战。

巴西3-4(点球)英国

巴西和英国两支球队被认为是本次大运会男足金牌的夺标热门,因此这场半决赛也被看作是提前到来的决赛。经过90分钟激战,虽然双方都创造了一定的机会,但最终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两队战成0比0平,比赛被拖入到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首先由巴西主罚,第一轮,萨莱斯就不慎射失,而麦考林则主罚命中。第二轮,巴西的博格再度罚失,而安德森则为英国扩大了优势。第三轮,卡瓦略终于命中,沃伦也弹无虚发。第四轮,阿尼切托命中,英国的温特在只要罚入就获胜的情况下射失。第五轮,弗洛伦西奥主罚命中,但莫塞斯顶住压力射门命中,最终英国队4比3击败巴西挺进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12号梅洛

后卫:2号约达奥、3号库尼亚、5号马塞洛-席尔瓦、6号西利亚克(89分钟,11号萨莱斯)

中场:7号罗纳尔多-席尔瓦、14号阿尼切托、15号阿莫里姆(91分钟,16号卡瓦略)

前锋:9号安德森-席尔瓦(53分钟,8号弗洛伦西奥)、10号桑托斯(80分钟,17号派克萨奥)、19号博格

英国(4-4-2):

门将:1号阿尔科克

后卫:4号麦克库宾、6号沃伦、8号墨菲、15号库克(54分钟,16号朗顿)

中场:9号普夫、12号斯利特、14号麦考林、18号克拉根(89分钟,11号温特)

前锋:7号莫塞斯、10号安德森

日本4-1俄罗斯

日本队在1/4决赛中击败中国队晋级,和俄罗斯的比赛中,日本队一开场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上半场俄罗斯的防守非常顽强,因此日本并未获得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日本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比赛的第57分钟,六平光成射门命中,日本1比0领先俄罗斯。第66分钟,俄罗斯获得反击机会,波查洛夫射门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河本明人攻门成功,日本2比1再度领先于俄罗斯。第84分钟,丸山佑市反击中再下一城,日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2分钟,丸山佑市梅开二度,最终日本队4比1大胜俄罗斯,他们将和英国争夺本次大运会男足比赛的金牌,俄罗斯则和巴西争夺第三名。

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队(4-5-1):

门将:12号高木骏

后卫:6号中里崇宏、3号大岩一贵、17号康泽洋介(74分钟,16号河本明人)、14号丸山佑市

中场:8号山村和也、7号八反田康平(46分钟,10号河井阳介)、15号六平光成、18号谷口彰吾、20号赤崎秀平(90分钟,11号濑沼优司)

前锋:9号富山贵光(70分钟,19号椎名伸志)

俄罗斯(4-5-1):

门将:1号扎伊切夫

后卫:2号德鲁科维斯基、3号米什琴科、4号尼基廷斯基、13号科日夫尼科夫

中场:7号佩塞戈夫、8号马拉耶夫(60分钟,6号波查洛夫)、15号格基查耶夫(76分钟,17号马梅多夫)、16号普拉维洛(67分钟,20号戈尔巴滕科)、18号布达诺夫

前锋:10号伊格纳托维奇(60分钟,9号里佐夫)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