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女排主帅:美国女排是个难对付的强手

2011年08月20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香港讯 (特派记者樊浩)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三场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美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了本站最强对手意大利女排,取得了本站的两连胜。赛后,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巴尔博里尼和队长罗比安科都认为美国队是个很难对付的强手,她们高水平的拦防是比赛获胜的关键。

意大利队同美国队的这场对阵,被公认为本站最精彩的对决之一,原因自不用讲,美国女排是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则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高水平队伍。不过开场后,美国女排似乎出现了慢热的毛病,进攻上打得并不流畅,被意大利队一直压制到23分。此时美国队突然发力,连续打出高质量反击,追平比分并且一鼓作气以25-23赢得了第一局的比赛。意大利队队长、二传罗比安科就认为:“我们第一局打得很好,一直保持领先,但后半段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导致输掉了第一局。”

输掉第一局后,意大利女排的士气受到了影响,一直领先到局末被翻盘,这样的失误严重打击了她们的自信。美国队从第二局开始全面占据了主动,罗比安科坦言:“我认为面对这样的强手时,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最高水平。她们展现了很高的防守水平,加之她们进攻速度很快,使得我们的拦防上面压力很大。”

后两局德比赛,美国队基本没有再给意大利队任何机会,以25-19和25-18连胜两局,解决了战斗。对此,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里尼表示:“美国队是一个非常难以应对的强手,不光是对我们来说,对其他队伍也是如此。她们的防守和拦网确实很强大,使得我们队面临着很大压力,突破起来很难。”

不过巴尔博里尼也表示,今天队伍的表现已经让他很满意了,现在他们需要开始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们已经打得比昨天更好,明天还将面对德国女排,我认为今天的表现足以让我们晋级总决赛,因为我们还需要其他一些高水平的比赛来磨练队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