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健美操冠军黄晋萱:胃疼致体能不支 差点落泪

2011年08月20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健美操冠军黄晋萱:胃疼致体能不支 差点落泪

黄晋萱(右)在比赛中(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健美操混合双人操的决赛中,大运会开幕式火炬手、世界冠军黄晋萱(微博)与搭档陶乐发挥出色,最终凭借在完成分数上的优势击败俄罗斯组合,成功问鼎最终冠军。赛后,黄晋萱坦言自己在完成所有动作的最后一刻,因为身体不适出现了体能不支,当时自己痛苦地差点落泪。

作为中国健美操队的顶梁柱,黄晋萱今天接连参加了集体草和混合双人操的资格赛及决赛。由于抵达深圳后身体不慎感冒,并引发胃部不适,因此黄晋萱今天下午和晚上都是咬牙坚持完成所有的比赛。“来深圳后身体一直就在感冒,而且胃也一直不舒服,这几天感觉身体比较虚弱。而且今天的比赛也是连轴转,场馆内的空调也开的比较冷,所以混合草的动作一完成我当时已经明显感觉不支了,身体非常的不舒服,痛苦地差点掉了眼泪。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战胜了俄罗斯组合,自己的付出得到了最满意的回报。”黄晋萱说。

对于爱徒黄晋萱的表现,教练周燕十分的满意,“黄晋萱太不容易了,连续比赛下来她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而且在等待混合双人操的比赛时,她的胃部不太舒服,最后是努力咬牙坚持下来的。说实话,混合双人操我们的夺冠把握不是很大,尤其是那对罗马尼亚组合的实力非常强,如果不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我们能否夺冠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这次我们之所以能够夺冠,也与法国那对世界最强的组合未能前来参赛有关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