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大运再添金 成功卫冕网球男双冠军

2011年08月20日21:3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20日电 (赖颖君)20日晚,中华台北男双组合谢政鹏/李欣翰以6比3、3比6、7比5的成绩战胜赛会3号种子、白俄罗斯组合西亚尔黑·贝涛/亚历山大·贝利,成功卫冕大运会网球男双金牌。

夺冠一刹那,谢政鹏和李欣翰并没有太过激动。跟白俄罗斯选手握手致谢后,他们环绕着球场向观众逐一鞠躬致谢。“没有观众的加油,我想我们很难赢得比赛。”李欣翰说。

本场比赛谢政鹏和李欣翰第一盘领先,第二盘白俄罗斯组合连破发球局扳回一盘,第三盘谢政鹏和李欣翰并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的大比分笑到最后。

李欣翰说,“今年比上届更难打,对手的实力都很雄厚,但还好,我们沉住气一场一场去打,加上观众的支持,最终没令大家失望。”

相对于李欣翰的冷静,首次参加大运会的谢政鹏在赛后显得异常开心,“这是我首次参加大运会,我会铭记在深圳的一切,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参加下一届大运会,继续为队伍取得金牌。”

中华台北网球男队教练詹淑月表示,谢政鹏和李欣翰在打球技术上是没有问题的,教练组对他们的训练更多是注重在心理素质方面,而此次取得男双金牌也是对女双无缘金牌的弥补。(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