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网球男双亚军不满裁判判罚 布瑞:只能去接受

2011年08月20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对于裁判判罚尺度的把握,白俄罗斯选手只能忍气吞声,默默接受现实。

今晚,今天晚上,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网球男子双打决赛中,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总比分以1-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翰/谢政鹏,遗憾地屈居亚军。赛后,布瑞大倒苦水,表示裁判的判罚有不公的状况发生,令他的比赛情绪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本届大运会,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是白俄罗斯网球队的夺金重点人物,两人均是本届网球男单的四强选手,晋级男双决赛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面对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贝塔乌/布瑞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扳回一盘,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而决胜盘中,白俄罗斯人最终没能顶住压力,与金牌擦肩而过。纵观整场比赛,裁判对白俄罗斯人边线和底线球的判罚具有一定争议,贝塔乌/布瑞两人也不时对裁判判罚略有微词,但是裁判坚持原判,两人只能默不作声。

结束比赛后,谈到那些具有争议的判罚,布瑞忍不住“数落”起裁判的判罚尺度。“那些判罚的确有问题,对我的情绪影响很大,我的确在比赛中有一些不开心,但是这些都已经无法改变了,通常在大赛中这种情况也常有发生,我们只能去接受。”布瑞说。

除了裁判的判罚,深圳的湿热天气也对白俄罗斯组合的发挥有一定影响,布瑞说:“深圳很热且很潮湿,所以比赛变得很艰苦是理所当然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