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帆:具备前三水平 世锦赛展现中国年轻力量

2011年08月20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55获得银牌。赛后,他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娜采访时表示,夺得银牌心里很平静,因为他相信自己具备前三名的水平。大邱田径世锦赛,江帆将和偶像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共同出征,他希望能够在世锦赛上展现中国年轻力量的风采。

冲过终点后,江帆显现得很平静,没有过多地进行庆祝。他说:“没有拿到金牌有点遗憾,但是能够拿到银牌也很正常,我相信自己具备前三名的水平。不过,与对手还是存在差距,这是实话。”尽管赛后表现得很自信,不过,江帆也承认,赛前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跑之前我就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冲动的话恐怕连银牌都没有了。还行,我跑下来了,完成了。”

比赛中,江帆启动很顺畅,栏间跑得也很流畅,可惜最后几个栏偏软没有跑好。对此,江帆表示,还是能力的问题。“能力好像不行,这是第一次一个晚上连续跑两枪,可能是我的专项能力不够,也不具备一个晚上跑两枪的能力。一般,我都是跑一枪就不行了。还好,我在热身场地休息了一会儿,进行了冰敷,听听音乐,不受别人干扰,调整过来了,对自己表现比较满意吧。”

大运会结束后,江帆就将奔赴大邱参加田径世锦赛。在夺得大运会银牌后,江帆对世锦赛也充满了期待。“应该说非常期待吧,尤其是能够和我的偶像(刘翔)作为队友出征,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届时,能够展示下自我,展示下中国年轻的力量就够了。”(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