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800米产生决赛名单 中国独苗滕海宁入围

2011年08月20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800米半决赛中,来自清华大学的滕海宁虽然没能获得小组前两名,但是由于在剩余的选手中位列成绩最好的前两名,从而幸运晋级决赛。

男子800米的比赛,中国队只有来自清华大学的滕海宁一人参赛,滕海宁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是1分49秒22,本赛季跑出的最好成绩是1分50秒19,预赛第一轮,滕海宁被分在第三小组进行比赛,他发挥出色,1分51秒21的成绩与其个人新赛季最好成绩非常接近,凭借这个成绩,滕海宁最终以小组头名晋级下一轮。但是在总成绩上,滕海宁的1分51秒21仅列全部选手的第19位,预赛第一轮的最好成绩由肯尼亚选手创造,跑出了1分46秒23的成绩。

半决赛中,滕海宁被分在第二小组的第一道,比赛一开始他就被甩在最后一位,肯尼亚选手萨摩伊在前300米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后100米的冲击,滕海宁从第三道全力冲刺,以1分47秒27获得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不过仅位居小组第四。肯尼亚选手萨摩伊和美国选手洛克索姆分别以1分46秒91和1分47秒10获得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

另外两个小组的比赛中,德国的鲁道夫和澳大利亚的瑞恩肖列分别以1分47秒98和1分48秒03的成绩获得第一组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巴西的佩斯和美国的马丁则在第三小组的比赛中分别取得1分48秒03和1分48秒07获得小组前两名,也获得了决赛资格。

三个小组比赛全部结束后,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剩余的选手中取成绩最好的前两名晋级决赛。这样第二小组的俄罗斯选手索科洛夫和中国选手滕海宁分别以1分47秒15和1分47秒27的成绩晋级明天的决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