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李欣翰:力拼网球混双金牌 这届比上届更难打

2011年08月20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欣翰:力拼网球混双金牌 这届比上届更难打

谢政鹏/李欣翰成功卫冕网球男双冠军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与新搭档谢政鹏卫冕大运会男双冠军,李欣翰紧接着把目标投向了第二天的混双金牌。

今天晚上,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网球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翰/谢政鹏以三盘6-3/3-6/7-5力克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摘得桂冠。赛后,蝉联两届大运会男双冠军的李欣翰坦言,明年的混双金牌将是他重点攻克的目标。

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网球男双比赛上,李欣翰与易楚寰搭档摘得金牌,本届大运会他与新搭档谢政鹏向男双金牌再次发起冲击。尽管从预赛到最后决赛走过了一些坎坷,但李欣翰如愿的完成卫冕。

夺冠后,李欣翰黝黑的脸上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他几乎笑得合不拢嘴,“很开心能为中华台北获得这枚金牌,我以前来过深圳很多次,对场地都蛮熟悉的,深圳真的很热,要适应这种天气需要一个过程,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最后克服了。”

相比上一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比赛,李欣翰坦言这届大运会的对手更难对付。“这一届比上一届还难打,对手虽然不出名但是实力很强。”李欣翰说,能成功实现卫冕,这都要归功于现场观众的加油,“昨天的比赛就没有观众加油,感到自己兴奋不起来,这场比赛观众对我们帮助很大,在落后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多鼓励。”

结束男双比赛,李欣翰明天还要参加混双决赛,对于混双比赛的目标,他表示:“明天混双比赛,我很希望能为中华台北队再获得一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李欣翰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