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3000米障碍葡选手夺金 中国选手位居末座

2011年08月20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继续,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杨乐参赛,但是杨乐发挥不佳,仅跑出9分01秒15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最后一名。冠军被葡萄牙选手保罗获得,亚军被土耳其选手阿卡斯夺得,俄罗斯选手获得第三名。

2007年,杨乐曾经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获得3000米障碍赛第四名,城运会预选赛获得第二名,同年,在第六届城运会田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杨乐又获得一枚铜牌。08年的中国田径公开赛,杨乐以8分45秒16的成绩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季军。杨乐在3000米障碍的历史最好成绩是8分38秒44,本赛季曾经跑出8分43秒32。赛会纪录是由由土耳其选手阿卡斯在07年大运会创造的。

俄罗斯选手在开始阶段处于领先地位,中国选手杨乐在出发之后被甩在了最后一位,土耳其的阿卡斯则一直跟随在俄罗斯选手身后。阿卡斯在比赛中非常有经验,无论哪名选手领跑,阿卡斯一直采取跟随跑的战术,从第5圈开始,葡萄牙选手保罗又成为领跑选手。最后两圈,冠军的争夺在阿卡斯和保罗之间进行,阿卡斯继续使用跟随战术,紧随保罗。

最后500米,保罗开始加速摆脱阿卡斯,最终以8分32秒26获得冠军,亚军被土耳其选手阿卡斯获得,中国选手杨乐最后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9分01秒15,土耳其选手阿卡斯跑出今年的最好成绩8分34秒57获得第二名,俄罗斯选手以8分34秒86获得第三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