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侯玉琢:脚伤复发影响发挥 尚未想过奥运夺金

2011年08月20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侯玉琢:脚伤复发影响发挥 尚未想过奥运夺金

侯玉琢(微博)(右)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比赛中脚伤复发的侯玉琢一瘸一拐地参加了颁奖仪式,本以为她伤的不轻,但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确认自己伤情无大碍,回大运村后会做进一步处理。

深圳大运会跆拳道项目今天迎来了多场金牌争夺战。在备受关注的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侯玉琢1-4惜败于来自法国的马琳(微博)

这是侯玉琢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没能在主场拿到这枚金牌,侯玉琢遗憾的同时也有收获,“虽然不是很满意发挥和结果,但我尽力了,很高兴遇到不同的对手,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收获。”

其实,影响侯玉琢发挥的罪魁祸首是伤病,今天上午的预赛她的老伤就复发了,这让她都有些出乎意料,“我的伤膝关节和脚都有,脚伤是老伤,从第二场开始就受到了影响。”带着伤病坚持到最后的决赛,侯玉琢虽然没能取胜,但虽败犹荣。

赛后,侯玉琢无论是经过混采区还是参加颁奖仪式,走路都有些一瘸一拐,大家很关心她的伤到底怎么样?而她也在发布会上确认伤情无碍。“今天晚上回大运村。伤情还好,现在事情比较多,还没来得及处理,回去再处理。”

侯玉琢是中国跆拳道的实力派选手,今年的世锦赛她获得了57公斤级冠军,随后又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她早已具备奥运夺冠的实力,然而提到这枚金牌,侯玉琢很低调,“我没想过那么多,参加比赛对我自己有很多收获,通过比赛能更好地提高自己,对于结果我认为并不最重要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