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飞微博透露训练内容 感受网友关心传达谢意

2011年08月20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飞微博透露训练内容 感受网友关心传达谢意

>>点击进入王飞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19日进行的中巴女足大战中,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微博)奋勇扑出2球,为女足5-4力克巴西桑巴立下头功,王飞也因此役而一战成名,她的腾讯微博粉丝数量迅速递增,有了比以往更多的网友留言,感受到关注的王飞直言很开心,并特别向关心她的粉丝表示感谢,同时她还不忘向关心中国女足的网友介绍了今天的训练内容。

19日晚上的比赛进行得扣人心弦,最后的点球大战更绷紧了全场上万观众的神经,中国女足上半场凭借老将毕妍(微博)攻入一球取得1-0领先,然而巴西队在最后1秒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于是必须进入点球大战。在距离胜利一秒之遥时却战局突变,应该说中国女足姑娘们承担更大的压力,不过她们顶住压力,点球大战中,门将王飞一人扑出对手的两个点球,最终中国队以1球的优势锁定胜局。

比赛过程是如此的一波三折,比赛的结果又是如此的振奋人心,门将王飞成为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此之前,她还只是一员替补门将,在主力门将受伤后才有登场的机会,而半决赛一役,王飞不仅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以及一致称赞。

今天是大运女足赛场休战一天,但中国女足姑娘们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训练,准备最后与日本的冠军争夺战。门将王飞在结束训练后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刚训练回来,好累啊!我们去游泳馆走了走恢复恢复,感觉现在真的好累,休息休息中,看到你们的关心了!开心 谢谢你们” 从网友的留言中,王飞也体会到了自己的人气直升,这也让这位年轻小将非常的开心。

关心中国女足以及喜欢王飞的网友在留言频频给予她鼓励,希望她能在决赛中继续保持神勇,“呵呵,必须好好休息,明晚还得看你的出色发挥了,加油!好好吃个饭!哈哈”、“加油,中国国门。”,当然有网友也不忘给中国女足减压:“决赛好好发挥,不要有压力!你们已经为国争光了,日本队肯定会被我们中国吓倒!支持你,加油!”(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刚训练回来,好累啊!我们去游泳馆走了走恢复恢复,感觉现在真的好累,休息休息中,看到你们的关心了!开心 谢谢你们
    2011-08-20 18:39: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