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闭幕式交管措施 轨道和公共交通双管齐下

2011年08月20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朱各英先生就大运会闭幕式交通管制之后公共交通信息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并就交通管制措施实施以后深圳轨道交通保障和公共交通保障措施向与会媒体作了介绍。

轨道交通保障措施

朱各英表示,闭幕式当日6:30到23:00,地铁世界之窗南侧所有出入口暂停使用。闭幕式当日16:30到23:00,地铁世界之窗站暂停使用,所有地铁列车不停驶,世界之窗站出入口封闭,禁止人员进出。闭幕式当日16:30到23:00,白石洲地铁站部分出入口实施客流管制,C、D出入口暂停使用。A出入口只进不出,B出入口只出不进。华侨城站C、D出入口暂停使用,B出入口只进不出,A出入口只出不进。侨城北站D出入口暂停使用,B出入口只出不进,C出入口只进不出。红树湾站B、C出入口暂停使用,D出入口只出不进,A出入口只进不出。闭幕式当日轨道交通五条线将延长服务至凌晨1点。

常规交通保障措施

为了更好地做好闭幕式当天的常规交通保障工作,朱各英表示,开行闭幕式摆渡专线,地铁科苑站至地铁深大站闭幕式摆渡线,为地铁罗宝、蛇口线换乘乘客提供免费服务,“也就是说原来在世界之窗换乘的乘客可以在深大站和科苑站之间通过摆渡线换乘。闭幕式当日16:30到23:00受交通管制措施影响行驶深南大道的60条公共汽车线路将作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详见我们交委网站,一共60条。”

据悉,公车线路进行调整后的主要绕行路段是,因为深南大道、侨城东、沙河东路段双向封闭,途经这个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改行沙河东路或者是沙河西路,到白石路或者滨海大道双向行。“有一些线路绕行到侨城东或者福田枢纽立交这个路段,改行白石洲路或者滨海大道,有一部分线路可以绕行到侨香路和北环路再绕回。绕行路段途经站点不停靠。”朱各英说。

朱各英特别强调,受闭幕式专用交通车队临时通行管制措施,途经这个路段的公共交通线路主要通行是在辅道。另外,受交通车队通过的影响,可能有部分线路经过管控的时候会有停顿,时间上有一些影响。“因为地铁和我们的地面常规公交都有一些临时的调整,所以提醒市民在闭幕式当日6:30到23:00乘坐轨道交通前往世界之窗地铁站区域的乘客,请选择世界之窗站就近的地铁站下车,也就是白石洲和华侨城站来出行。”朱各英说。

另外,朱各英表示,闭幕式当日需在世界之窗在换乘罗宝线或蛇口线乘客提前选择其他地铁换乘站换乘,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或可以选择蛇口线科苑站至罗宝线深大站之间闭幕式摆渡线免费换乘,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受线路临时调整影响,市民这一天的出行要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和搭乘公共汽车的线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