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大运乒乓8金王做客 曝欲读国贸研究生

2011年08月20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大运乒乓8金王做客 曝欲读国贸研究生

点击观看组图:大运乒乓8金王做客 曝欲读国贸研究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两届大运会乒乓球八金王饶静文做客腾讯网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节目中她透露自己正准备申请国际贸易专业研究生,自己目前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收看的是腾讯网大运会将帅有约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来了刚刚获得大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的饶静文,同时她也是本届大运会女团、女双、混双的冠军。欢迎饶静文!同时还有美女记者王怡薇(微博)

饶静文:大家好!

王怡薇:大家好!

主持人:静文得了四块金牌,而且是07年的大运会也是四块,说说感想吧。

饶静文:其实在此之前我没有想太多,尽力打得最好。因为有我和范瑛(微博),再加上中国队几个人,我们可能实力要略强于日本或者是台北、其他国家。双打和混双,我觉得我自己比较幸运,这几次的配对,我的配对,搭档每次在比赛场上发挥都不错,特别是在决赛场上,她们的发挥都很好。今天的决赛,其实我和范瑛的水平都差不多,区别就在于我前面连打了两场决赛,所以我对现场的气氛适应可能比她更好一些,这是优势。有可能再下一次再大的时候,我们俩可能还是五五开的情况。

主持人:今天是先落后于,后来又连扳四局?

饶静文:对,开始对她的打法不适应,遇到一些困难,后来经过挑战,自己的心还是比较定,所以就逆转了。

主持人:范瑛是打削球的,她的球路是不是经常变,今天一上来你不是有点吃她球或者怎么样?

饶静文:我跟范瑛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也经常在一起训练什么的,其实我们应该很了解,但是近一段时间系统训练相对少了一些,我也对她的球一上来不是太适应,再加上决赛那种气氛的紧张,导致我可能在判断上面有一些失误,所以第一局自己对节奏的控制不是很好。

主持人:后来适应了,其实就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很顺利。你觉得后面四局顺吗?

饶静文:我完全投入比赛以后没有想过顺不顺这个问题,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打正常比赛。

主持人:其实今天这个决赛的赛场因为有深大的学生来加油,应该算是范瑛的主场。有没有感觉受到影响?

饶静文:我们俩刚入场的时候对我冲了笑了笑,我在想是什么意思,她突然就跟前几场的感觉有点不太一样,她冲了我点了一下头,我顺着她的眼神一看,是深大的校友还有横幅,过来给她加油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