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高尔夫中国女团摘银 中华台北获得两金

2011年08月20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高尔夫中国女团摘银 中华台北获得两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会高尔夫女团决赛 中国队获得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1年深圳大运会高尔夫比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结束全部比赛。高尔夫项目今天共产生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四块金牌,其中中华台北队包揽了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两块金牌,而日本队则是囊括了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两块金牌。

中国队在四个项目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女团通过出色发挥,最终获得了银牌,也是中国高尔夫在世界大运会中取得的首枚奖牌。中国女队队员 黎佳韵在个人赛也有不俗的表现,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本届大运会高尔夫男子比赛在世界杯球场进行,而女子比赛在维杰球场进行,球场标准杆均为72杆。

在女子团体赛中,中华台北队今天打出138杆,四轮总成绩558杆遥遥领先,轻松夺冠。中国队的黎佳韵、张玉阳和徐乐分别打出了69杆、73杆和79杆,由于女团成绩取三位球员中最好的两位,因此本轮成绩为142杆。中国队最终四轮总成绩为580杆,领先获得铜牌的美国队一杆。美国队今天打出了141杆,总成绩为581杆。

在女子个人赛中,中华台北队的林子麒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四轮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了金牌。捷克球员卡特里娜-鲁兹科娃和韩国球员高旼廷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球员黎佳韵今天打出了69杆的成绩,落后夺冠的林子麒四杆获得并列第四名,也是中国高尔夫球队个人赛成绩最好的队员。

在男子团体赛中,日本队四轮比赛一路领先。在今天打出206杆后,四轮总成绩823杆,领先第二名意大利队13杆的明显优势夺冠。意大利队今天打出209杆,总成绩836杆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墨西哥队,他们今天打出了208杆,总成绩为842杆。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赛中获得了第11名,他们今天打出了218杆,四轮总成绩为876杆。其中,中国队男团的支上、何泽宇、段晨骁、王子庭分别打出了71杆、74杆、73杆和80杆。

男子个人赛的冠亚军被日本队包揽,其中19岁的松山英树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夺冠。另一位日本球员藤本佳纪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272杆获得银牌。韩国球员韩松荣以276杆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球员中,取得男子个人赛最好成绩的是支上,他今天打出了71杆,四轮总成绩为292杆。段晨骁由于今天只打出80杆,因此总成绩298杆下滑到并列第47。(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