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网韩小将81次失误落败 决赛将演泰国德比

2011年08月20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两场女子单打的半决赛如期上演。泰国选手瓦纳苏克以6-1/2-6/6-4的比分爆冷击败上届大运会女单金牌获得者、俄罗斯姑娘谢尼亚-金娜。另一位泰国选手卢安格娜在一场马拉松大战中以6(9)-7/6-3/8-6击败韩国选手尤美晋级决赛。

泰国选手瓦纳苏克在上一轮将我选手刘畅淘汰出局,今天面对卫冕冠军,泰国姑娘同样打得有声有色,首盘比赛中俄罗斯姑娘仅保住1局就被瓦纳苏克制服。以1-6的比分丢掉首盘后卢金娜并不甘心,在第二盘俄罗斯姑娘凭借在第5局、第7局的破发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人展开激烈争夺,卢金娜一上来就破掉瓦纳苏克的发球局,保发后以2-0的比分领先。但泰国姑娘也不甘示弱,反破发后连追3局将比分以3-2反超。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在关键的第9局,瓦纳苏克顺利保发,以5-4的比分将卢金娜推向绝境。紧要关头卫冕冠军未能抵住压力,惨遭破发后以4-6的比分倒在瓦纳苏克拍下。

一路爆冷闯关的韩国姑娘尤美今日未能延续自己的神奇之旅,在与4号种子、泰国选手卢安格娜的对战中她苦战3小时47分钟落败。首盘比赛尤美凭借抢七局中的良好发挥以7-6(9)的比分拿下,但第二盘泰国选手也不甘示弱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对战双方展开一场马拉松大战,比赛一上来4号种子率先取得破发以3-1的比分领先。但是韩国姑娘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第5局、第6局连下两局将比分追平。双方接下来紧紧咬住比赛,前12局难分胜负,以6-6战平。最终卢安格娜凭借在第14局的关键破发以8-6的比分拿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全场比赛韩国姑娘的制胜分以68对56多于对手,但是多达81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让她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