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印度摘金 中国仅列第8

2011年08月20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深圳大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里,中国队发挥不佳,仅以1118环的成绩排在第8位,印度队以1140环的成绩,摘得了团体金牌。

为中国征战团体赛的三名选手是张莎莎、妙仪和陈澄。中国队在该项目里的水平有限,并没有染指团体奖牌的实力。

首轮比赛里,卢妙仪打出了95环的成绩,张莎莎的成绩为94环,陈澄则指打出了91环。中国队在该轮比赛里,打出了280环的总成绩,位于中下游的行列。印度队首轮的发挥最佳,打出了288环的总成绩,排在了第一位。

次轮较量中,中国队的发挥依然没有好转,只有卢妙仪发挥尚可,打出了95环,张莎莎打出了93环,而陈澄更是仅打出91环。中国队在该轮里仅打出了278环的成绩,距离奖牌愈发遥远。这轮里发挥最佳的是乌克兰队,他们打出了290环的总成绩。

第三轮比赛里,卢妙仪和张莎莎的表现尚可,均打出了96环的成绩。陈澄的发挥则大失水准,只打出了92环,不过仍以284的总环数一举超过了前两轮。排在第一的印度队发挥稳定,以286环的总成绩,依然排在总成绩的第一位。

第四轮比赛里,张莎莎打出了95环,卢妙仪的成绩为93环,陈澄的发挥作为糟糕,仅有88环。中国队这轮里仅有286环,总成绩仅为1118环,只能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团体赛。印度队则始终保持着优异发挥,最终以1140环的成绩成功摘金。(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中国队 印度队 卢妙仪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