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饶静文两届大运夺8金笑言无秘技 范瑛有遗憾

2011年08月20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饶静文两届大运夺8金笑言无秘技 范瑛有遗憾

点击查看组图:大运女乒单打 饶静文夺冠范瑛获得亚军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开打。饶静文4-1战胜队友范瑛(微博)获得冠军,包揽本届大运会乒乓球比赛4枚金牌。算上2007年曼谷大运会上收获的4金,饶静文已经收获8枚大运会金牌。赛后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这一记录,饶静文笑言没有什么诀窍。

两届大运夺8金饶静文笑言无秘技

“秘诀?真没有啊。”赛后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两届大运会勇夺8金的经历,饶静文笑称并没有什么秘籍。2007年曼谷大运会,饶静文一人夺得女单、女双、混双、女团四枚金牌,成为当届比赛当之无愧的多金王。本次大运会,饶静文再次上演4年前的“神话”,再次包揽四金,两届大运会,饶静文一共收获8枚金牌。

“不论打球还是做事,自己的原则就是尽自己的全力。两届大运会一共拿了8块金牌,自己也都是尽了全力了,而且这两次自己的运气不错。”饶静文笑着说道。

本次大运会前,饶静文就表示希望获得参赛的全部金牌。由于饶静文的家人已经搬到深圳定局,此番饶静文更是主场作战。“比赛前也是希望拿到4块金牌,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团体赛我们的实力比较强,所以我并不担心。这次比赛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自己在双打上的两个搭档实力都非常强。今天拼得这块女单金牌也是自己在场上发挥的比较好。”对于决赛,饶静文这样说道。

深大助威团现场助威范瑛

上午的半决赛,范瑛在深圳大学的同学就自发来到深圳湾体育馆为范瑛加油助威。“深大学子范瑛加油”看台上,拿着红色横幅的深大助威团格外打眼。

“真的挺遗憾的,因为今天决赛现场有很多深大的同学来给我加油。”赛后,落败的范瑛显得尤为失落。“今天有很多数学系的同学来给我加油,之前练球的时候我和她们也交流了很多,真的挺感动的。不过现在学校在放暑假,我可能没机会回学校看看了。”范瑛遗憾的说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