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给东道主上课 男子水球中国无缘4强

2011年08月20日15:3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在水球界,塞尔维亚是个响当当的名字。用他们大运代表队助教的话来说,“足球、篮球、水球是国内三项最受欢迎的运动,孩子们以从事这些为荣。”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塞尔维亚男水也获得了亚军。尽管那支“银牌之师”的功臣无一来到深圳,但塞尔维亚队还是以一场14比3的大胜给中国队好好上了一课。

离比赛还有一小时,塞尔维亚队开始热身,此时中国队尚未抵达赛场。热情的助教德拉甘用了三个“非常”形容深圳的美丽,但只要话题一涉及到比赛,他就笑而不语。

开场不到一分钟,塞尔维亚队6号就叩开了中国队的大门,到了第二节,比分已变成5比1。最后一节,中国队一球未进,而塞尔维亚接连两次单刀得分,这在水球比赛中也是非常罕见的。14比3,中国队输得无话可说。

“这支差不多是国青队吧,差距确实在10个球左右。今天比赛又在下午,我们习惯中午睡个觉的,体能也没跟上。”说完,佛山小伙 潘宁累得趴在了栏杆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