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团体激光镭迪尔 美国夺冠中国第四

2011年08月20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项目也在今天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团体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美国队凭借着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0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金牌,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而在之前的3、4名决赛中,由倪晓雯、胡娜娜和袁茹蓓组成的中国队连输两阵后以0-2不敌法国队,最终名列第四无缘奖牌。

17日开赛的帆船团体激光镭迪尔级赛事在经过了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终于进入了产生金牌的一天。根据前三天的角逐,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根据本届大运会帆船比赛的规则,决赛将进行3场2胜1负的赛制。结果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连赢两场后以2-0击败对手,成功获得金牌,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

而在之前的3、4名决赛中,由倪晓雯、胡娜娜和袁茹蓓组成的中国队连输两阵后以0-2不敌法国队,最终名列第四无缘奖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