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团体470级俄夺冠 中国第4憾失奖牌

2011年08月20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项目也在今天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团体470级比赛中,俄罗斯队最终在决赛中2-1力克美国队,勇夺帆船项目的首枚金牌,美国队获得银牌。由徐小梅、于春燕、董论建和马文海组成的中国2队虽然闯进了四强,但是最终在3、4名争夺赛中以1-2不敌对手,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

17日开赛的帆船团体470级赛事在经过了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终于进入了产生金牌的一天。根据前三天的角逐,俄罗斯队和美国队闯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共进行三场较量,俄罗斯队虽然在先胜一场的有利局面下在第二场比赛中被美国队扳回一阵,但是凭借着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俄罗斯队最终还是击败了对手,获得帆船赛事的首枚金牌。美国队获得银牌。

而在之前进行的3、4名较量中,闯入四强的中国2队虽然在先丢一场的被动局面下在第二场奋力追回一分,但是最终在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再次失利,不得不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