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团体赛 於秀敏领衔中国摘金

2011年08月20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团体赛 於秀敏领衔中国摘金

图为中国队员於秀敏瞄准目标(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在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团体赛中,由於秀敏、陆敏和杨静组成的中国队以204中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队以200中获得银牌,俄罗斯队收获一枚铜牌,成绩为197中。

本届大运会,飞碟项目由于参赛队伍较少,已经取消了女子多向团体赛的金牌。在今天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向团体赛中,恰有三支队伍参赛,她们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队。去年的广州亚运会,由张山魏宁、魏萌组成的中国队,以较大的优势夺冠。深圳大运会,中国队派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於秀敏、陆敏和杨静。

第一轮,於秀敏发挥得非常出色,成绩为23中,陆敏也有上佳表现,她的成绩为24中,不过俄罗斯队的莎莉洛娃打出了最高的25中,首轮结束后,俄罗斯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以67中并列排在首位,中国队为65中,排在第三位。

第二轮比赛,於秀敏打出了24中的好成绩,杨静和陆敏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均打出了23中,这一轮中国队的成绩为70中。哈萨克斯坦队这一轮发挥欠佳,三位选手均是22中,俄罗斯队也出现失误,成绩最好的莎莉洛娃也只有23中,前两轮结束后,中国队以135中来到首位,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分列二、三位。

第三轮比赛,於秀敏继续强势发挥,她的成绩为24中,杨静为23中,陆敏也顶住压力,打出了22中,这样中国队在这一轮的成绩为69中。哈萨克斯坦最后一轮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打出了67中,俄罗斯队也毫不示弱,她们和中国队一样,送出了69中。

这样前三轮过后,中国队以总成绩204中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队以200中获得银牌,铜牌被俄罗斯队夺走,她们的成绩为197中。(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