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约旦击剑运动员孤军奋战 能重回赛场感谢家人

字号:T|T

在大运会的击剑赛场上,性格内敛的约旦选手阿萨夫显得尤为孤单,没有教练的指导,没有队友的喝彩。

22岁的击剑选手阿萨夫是本届大运会约旦代表团的唯一一名运动员。阿萨夫参加过去年广州亚运会,在1/8决赛时被我国选手 雷声淘汰。而此次参加大运会,阿萨夫希望能获得一块奖牌,但面对众多来自欧美的高手,阿萨夫很快便结束了自己在男子花剑比赛中的征程。

阿萨夫曾经是约旦国内最具潜力的击剑选手,他说,他13岁就进入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15岁便拿到了17岁以下阿拉伯国家击剑锦标赛的银牌。不过在进入约旦理工大学学习后,由于条件受限,阿萨夫不得不放弃击剑训练和比赛。

2008年,深爱击剑运动的他再次回到赛场。阿萨夫动情地说,自己能回重新练习击剑,首先要感谢母亲及其兄长。阿萨夫说:“2008年,我离开了击剑运动有两年的时间。说实话,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多鼓励,支持我继续从事这项运动,尤其是我母亲,给了很多帮助,还有我的哥哥为了能让我有更多的资金继续从事击剑运动,自己却放弃了击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