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俄罗斯代表团:游泳让人失望 已无力赶超中国

2011年08月20日14:00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19日是深圳大运会第七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豪取11金,这让原本在奖牌榜“紧咬”中国队的俄罗斯代表团官员感叹:“无力追赶东道主!”

俄罗斯大运会代表团团部负责人、莫斯科国立体育运动科学院院长谢尔盖·塞拉诺夫对俄媒体表示,18日俄罗斯队凭借在竞走和自行车等项目上的出色表现,曾一度与中国队在金牌总数上不相上下,但随后中国队在乒乓球、跆拳道和击剑等项目上连续夺金,再次拉开与俄罗斯队的距离。18日比赛结束时,中国代表团以28金、12银、16铜占据奖牌榜第一,俄罗斯代表团以23金、19银、23铜位列第二。

19日,中国军团全面开花,夺得11金。对此,塞拉诺夫表示,俄罗斯队在金牌总数上想要再次追赶中国队已经成了几乎“无法完成的任务”,俄罗斯队在游泳项目上的“糟糕”表现令人遗憾,拖累了整个代表团的总成绩。

在已经结束的大运会游泳比赛中,俄罗斯队一金未得。塞拉诺夫指责俄罗斯泳协没有认真对待大运会,而俄罗斯泳协辩解说,该协会在大运会前没有收到财政拨款,以至于只能让队员各自备战。

根据大运会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至19日22时,中国代表团以39金、18银、20铜占据奖牌榜第一,俄罗斯代表团以24金、24银、26铜位列第二。

(新华网莫斯科8月19日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