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田径赛场双胞胎携手过终点 分获冠亚成就经典

2011年08月20日13:59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电(记者熊凌洁)大运会田径男子1500米比赛现场出现有趣一幕———一对双胞胎兄弟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最后携手冲过终点,分获冠亚军。

这对双胞胎兄弟来自阿尔及利亚,哥哥叫图伊尔·伊迈德、弟弟叫图伊尔·阿布德迈贾德。由于两人实力远远超过其他选手,到进入最后的直道时,两人已将其他选手抛得很远。这是,跑在前面的哥哥伊迈德忽然转过身,向弟弟伸出手来,最后两人拉着手跑过了终点。

赛后哥哥说:这是我们的一个计划,我们赛前就说好了,如果跑到最前面,就要携手过终点!”

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两人到底如何区分哥哥和弟弟?哥哥伊迈德说,这个平时连他们的教练都分不出来:“我们是一起训练的,经常是跑完之后,教练会问我们,你们哪一个先到了终点?”

这对双胞胎兄弟的下一个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他们的实力还远没发挥———哥哥今年的最好成绩要比这次夺冠的成绩快12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