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50步枪卧射个人:白俄罗斯摘金 曹逸飞银牌

2011年08月20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以701环摘取金牌,曹逸飞以700环获得银牌。康宏伟获得第六, 刘刚则取得第八名。

在资格赛里,刘刚和曹逸飞均打出了595环的成绩,位列第二和第三位。康宏伟则以594环排在第六,这三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挺进到了决赛。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以597环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位。因为中国的三位选手均进入了决赛,有望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首轮比赛里,我国选手曹逸飞打出了10.7环的成绩,一举超过刘刚上升到第二位;刘刚在这一轮里发挥不佳,仅打出了9.4环,下降至第三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康宏伟,打出了10.3环的成绩。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在打出了10.3环后,仍排在第一。

次轮里,曹逸飞打出了10.1环的成绩,继续排在第二位;刘刚在这轮里,依然没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仅打出了9.4环;康宏伟在打出了本轮最高的10.6环后,排名跃居到第四位;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打出了9.9环,仍以1.4环优势排在第一位。

第三轮比赛里,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打出了10.8环的高环数,一举扩大了优势。曹逸飞排到了10.4环的成绩,继续位列第二。刘刚虽然打出了10.6环的成绩,但前面的发挥不佳,令他跌到了第五位。

第四轮比赛里,曹逸飞打出了10.5环的不错成绩,但切巴塞维奇更为突出,打出了10.6环。康宏伟这轮亦是较为稳定,打出了10.5环。刘刚在仅打出了9.2环后,排名掉到了第7位。

第五轮较量中,曹逸飞打出了10.8的高环数,但切巴塞维奇也打出了10.3环,双方的差距被大大缩小。刘刚在仅打出了10环后,排名更是落到了第8位。

第六轮比赛里,三名中国选手的表现均不错,曹逸飞再打出了10.7环的成绩后,同切巴塞维奇的差距,被缩小至只有一环。康宏伟打出了10.6环,而刘刚则打出了10.2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轮里,所以选手都打到了10环以上。

第七轮比赛里,曹逸飞打出了10.2环,但切巴塞维奇发挥更为出色,打出了10.4环,刘刚在打出了10.6环后,终于摆脱了垫底的位置。

第八轮比赛里,曹逸飞在打出了10.8的高环数后,同切巴塞维奇之间的差距,也只有0.8环。切巴塞维奇这轮里,打出了10.4环的成绩,导致优势被缩水。康宏伟打出了10.6环,刘刚则打出了单轮最低的9.7环。

第九轮的较量中,曹逸飞打出了10.4环,而切巴塞维奇在打出了10.5环后,将双方的差距又拉大到了0.9环。曹逸飞欲要争夺金牌,形势已极不乐观。刘刚再次打出了9.6的低环数,排名已经下降到第八位。

第十轮比赛里,白俄罗斯选手切巴塞维奇打出了10.7环的成绩后,总成绩为701环,以1环的优势摘得金牌。曹逸飞打出了10.6环后,以700环的总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