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50米卧射个人:中国三将晋级 白俄选手居首

2011年08月20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我国的三位参赛选手均顺利晋级决赛。 刘刚曹逸飞均打出了595环,并列预赛第二位;康宏伟则以594环排在第六。预赛第一被白俄罗斯选手舍巴维夫获得,他的总成绩为597环。

由于在该项目的团体赛上,中国仅以1768环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因此这个项目的个人金牌,便是这三名中国选手全力追逐的目标。

首轮比赛里,曹逸飞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出了100环的成绩。另外的两名中国选手刘刚和康宏伟,则各打出了99环的成绩。这也令三位中国选手,在该轮次结束时,都处于前列的位置。

第二轮比赛中,则是由刘刚打出了100环的成绩,并跃居到了第一位。康宏伟这轮里表现一般,仅打出了98环的成绩。曹逸飞更是有失水准,成绩只有97环。瑞典选手安迪森在前两轮里,分别打出了100环和99环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一的位置。

第三轮较量中,刘刚和曹逸飞发挥出色,皆打出了100环的成绩。康宏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打出了99环。安迪森在这轮里,也打出了100环的成绩。这轮结束后,刘刚和瑞典选手安迪森均以299环的总成绩,仍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

第四轮的比赛里,曹逸飞继续打出了100环的满环数。康宏伟打出了99环的成绩,刘刚在这一轮次里则贡献了98环。该轮次结束后,中国的两位选手刘刚、曹逸飞和白俄罗斯的舍巴维夫,以397环的成绩,三人并列排在首位。

第五轮的较量中,曹逸飞继续打出100环的成绩,与同样在该轮打出100环的舍巴维夫并列第一。刘刚和康宏伟也皆打出了99环,体现出了强势的竞争力。

第六轮的较量中,曹逸飞仅打出了98环的成绩,之前与他持平的白俄罗斯选手舍巴维夫则打出了100环的成绩。这样舍巴维夫便以597的总环数,排在了预赛的第一位。刘刚在打出了99环的成绩,在总环数上以595环同曹逸飞持平,不过刘刚命中十环的次数更多,也令他以微弱优势压倒了曹逸飞排在第二,曹逸飞则位列第三。康宏伟也打出了100环,以594环的成绩位列第六,亦是晋级了决赛。(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