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亚锦赛啦啦队选拔 > 正文

看亚锦宝贝 赢微博好礼

2011年08月20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参与方式一:

凡报名参加啦啦宝贝选拔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3000元大礼包(共10人)

只要你报名参赛,参与我们活动的宣传与互动,即便不幸落败也不用担心,无论是淘汰还是晋级,均有机会获得奖励。不以成败论英雄,来者将有机会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二:

但凡你是亚锦赛啦啦宝贝的支持者,还是腾讯网的忠实粉丝,又或是微博达人,登陆我们的网址,在微博窗口发送有关啦啦宝贝微博内容,均有机会赢取“幸运转不停”大奖。

您的微博被转载次数达800 次以上者可获得价值500元礼品及第26届亚锦赛门票1张

被转载次数达1500次以上者可获得价值1000元礼品及第26届亚锦赛门票2张

被转载次数达2500次以上者可获得价值2000元礼品及第26届亚锦赛门票3张

注:奖品由国辉CBA和法国奥尔莱薇提供,奖品包含国徽CBA运动装备和奥尔莱薇化妆品套装

相关专题:

11亚锦赛啦啦队选拔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