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尹靖难以摆脱伤病 无缘大运男子110米栏预赛

2011年08月20日08:2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毛剑)昨日上午,大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开始,四川名将尹靖(微博)因伤临阵放弃,“尹靖腿不好,不比了。对不起!”尹靖的主管教练吴峰告诉记者。卫冕冠军尹靖曾被孙海平(微博)钦点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接班人,曾多次战胜史冬鹏(微博),去年在国内的室内赛中击败了刘翔。之前接受采访时,尹靖曾表示要“力争卫冕”。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完全摆脱伤病困扰,要跑出上届夺冠的13秒38,还有些难度。果然,昨日上午10:30,尹靖进行赛前热身时突然感觉腿部不适,经过与主管教练吴峰商量,最后做出了退赛的决定。据了解,尹靖将于今日早上启程返回北京。

同前辈刘翔一样,尹靖在2009年的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一战成名。2001年北京大运会刘翔起飞,之后开始在世界赛场所向披靡。尹靖却没有复制前辈的成功,2009年大运会夺冠后,他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由于伤病的困扰,他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近两年来的成绩也不太理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