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美国女孩观看大运松岗迷路 综管员送其回酒店

字号:T|T

美国女孩深圳松岗迷路 当地综管员送其回酒店

综管员驾驶摩托车送迷途的杰西回酒店。

晶报讯(记者 邹玮 通讯员 文建清/文、图)昨日,来深圳观看大运赛事的美籍女孩杰西,在宝安松岗迷失了方向,在松岗出租屋综管员和英语老师的帮助下,最终平安回到酒店。

昨日上午9时许,松岗出租屋综管员陈伟冰等人执行“大运安保”路面巡逻工作,经过松岗街道红星大道路段时,一名满头金发的外籍女孩拦在他们面前,样子十分焦急。可综管员除了听得懂“Hello”以外,对于这名女孩接下来说的一连串英文,都不知所云。但看女孩的手势和表情,他们明白女孩肯定是迷路了。

陈伟冰马上想到找学校的英语老师来翻译,弄清楚外籍女孩想要寻求什么帮助。嘱咐身旁的同事继续和女孩“沟通”后,陈伟冰向附近一教育机构的英语老师求助。终于了解到外籍女孩来自美国,名叫杰西,是来深圳观看大运赛事,为美国队加油的。她住在松岗红星大道附近的一家旅馆。

随后,综管员将女孩送到目的地。道别时,杰西露出笑容并向综管员竖起了大拇指,还用生硬的普通话说:“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