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车队有一对亲兄弟司机 受大体联官员称赞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志卫

大运会有一支贵宾车队,车队在为国际大体联官员等贵宾服务时,获得贵宾们的赞誉。这支车队中,有一对兄弟司机,两人轮班为国际大体联秘书处官员米兰·奥斯汀和马克开车,获得对方表扬,并且表示,“等大运会结束后,我请你们兄弟俩喝酒。”

据了解,贵宾车队有T1、T2两个车队。队长周杰表示,车队一共有386名司机,其中李仁柏、李仁龙是亲兄弟,他们是一对“组合”,隔天轮班为国际大体联秘书处的两位官员米兰·奥斯汀和马克开车。两个人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对方的表扬,米兰专门向随车的志愿者学习中文“谢谢你”,向两位师傅表示感谢。“当他得知我们是亲兄弟时感到非常惊奇,说等大运会结束后,要请我们兄弟两个去喝酒。”李仁柏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