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再次预演 火炬熄灭仪式仍是个谜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晓薇)昨晚,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再一次进行带妆彩排。此次预演基本上按照闭幕式的流程演练了所有表演节目,但作为核心环节之一的火炬熄灭仪式并未演示,大运会火炬最终将以何种方式熄灭仍然是个“谜”。

市领导王荣、许勤、王穗明、李铭、张文等观看了昨晚的预演。

深圳世界大运会闭幕式将于23日晚在世界之窗举行,这是大运会闭幕式第一次选址主题公园。记者昨晚7时来到位于世界之窗正门的环球舞台时,创作团队和表演团队仍在利用预演前的一点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据悉,这里将是闭幕式当晚表演的中心会场,另外还有5个分会场分布在世界之窗的景区内。记者看到,环球舞台已经装饰完成,灯光、舞美等均已到位,观众席也基本搭建好。

8时许,预演正式开始,用时约1个半小时。整台晚会的背景音乐十分欢庆,节奏感强,突显了青春与狂欢的特色。

据记者了解,昨晚的演练与17日的首次预演相比,节目有了一些改动,而且接下来可能还会根据需要不断进行调整。预演结束后,闭幕式总导演罗伟告诉记者,闭幕式的主基调就是一次大型狂欢、巨型PARTY,节目设计上突出“快乐”、“欢聚”、“互动”。被问及闭幕式上的熄火仪式内容时,罗伟并没有“爆”出太多“料”,只是透露,这次主要将采取“行为熄火”的形式,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的主火炬塔将是真正熄火,而世界之窗闭幕式现场将与主火炬塔进行同步的熄火行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