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泳军收6金完美收官战 孙晔个人独揽3金

2011年08月20日06:1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今晚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 孙晔发挥出色,以1分07.53秒摘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而她也凭借100米、2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3枚金牌的成绩加冕大运三冠王。

100米蛙泳决赛,孙晔在出发后没有优势。在前50米结束时,她游出的32.59秒,在8名选手中排名第7。然而,就是在转身后,孙晔开始发力,神奇地超越了游在前面的7名选手,率先碰壁,摘得了个人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3枚金牌。孙晔也因此成为继陆滢(微博)之后,游泳赛场的第2个三冠王。至此,大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中国泳军以6枚金牌的成绩结束征程。此前两届大运会,中国游泳队没有金牌入账。因此,6金的成绩对中国游泳队来说,交出了一张完美的成绩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