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连续作战拖垮中国“菲尔普斯” 唐奕缺席预赛

2011年08月20日05: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大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唐奕(微博)缺战。据了解,连续作战的唐奕已经被密集的赛程拖垮了。

在去年的新加坡青奥会上,唐奕一举夺得6枚金牌,被戏称为“中国版菲尔普斯”。这位上海女将刚刚参加完上月的世锦赛,回北京休息了两天,又立刻与大运代表团一起来到深圳,参加大运会。本次大运会,唐奕报名了女子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三个接力共6个项目。几乎每次在混合采访区见到唐奕,她都是喘着粗气,弓着腰说话,“真的太累了,就是硬挺吧”。队友刘京也曾无奈地表示,连续作战有些体力不支,“确实也没人了,那怎么办,只能挺着吧”。

唐奕此前已拿到了2金2铜,在混合泳接力结束后,唐奕就表示想退出50米自由泳比赛,她当时已经有点发烧,昨天早上嗓子又出现发炎症状,“我需要休息一天,养养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