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毕妍解读罚失点球原因 战日本队欲给球迷惊喜

2011年08月19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解读罚失点球原因 战日本队欲给球迷惊喜

毕妍在和对方拼抢(浏览更多图片请点击)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在点球大战中罚失了一粒点球,多次在大运会上扮演女足救世主的毕妍(微博)今晚险些成了罪人,好在门将王菲两次将巴西队的点球拒之门外,才帮助中国队进入了决赛。而对罚失点球的原因,毕妍赛后归结于两个字——犹豫。

赢得与巴西队的半决赛后,中国女足姑娘先是疯狂庆祝了一番,然后绕场一周感谢球迷。等她们换完衣服后出现在混采区时,时间已经接近23点,记者拉住了背着枕套、左脚还裹着冰袋的毕妍。

刚过去的这场比赛对毕妍来说,可谓是悲喜两重天。上半场她曾帮助中国队打入了一粒点球,然而,到了点球大战,她第一个出场就罚失了,险些成为罪人。

对于罚丢点球的原因,毕妍分析说,“往往在比赛当中罚进点球,点球大战中会比较犹豫,在犹豫的情况下做出的选择是错误的。可能是经历了一些吧,点球有勇气站出去就已经很好了。”

战胜俄罗斯打入4强时,毕妍曾说过半决赛“一切皆有可能”,真得打进决赛了,毕妍的感觉是终于释放了。“当真正比赛哨声结束的时候,我感觉完全释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完全释放出来了,很久没有这种喜悦了。足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失利、失利、失利,通过这次比赛完全不一样了,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成功杀入决赛后,中国女足将和日本队争夺冠军,这是近年来,中国队首次杀入世界大赛的决赛,她们能否延续今天带给球迷的喜悦呢,“希望这样吧,我们会全力以付”,毕妍说道。有记者追问,“有信心赢吗?”由于赶班车,她没来得及回答,一旁的助理教练替她大声说到,“放心吧,一定会让你们快乐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