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丰月微博称点球赢球更精彩 相信能夺得冠军

2011年08月19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丰月微博称点球赢球更精彩 相信能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庞丰月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女足半决赛在宝安体育场展开,中国女足90分钟内和巴西战成1比1平,最后通过点球决战定胜负,结果中国队总比分5比4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中国女足将和日本女足争夺金牌。赛后中国女足中场球员庞丰月(微博)更新微博时流露出兴奋的情绪,她称赞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同时她还自信的表示:“冲击冠军只差一步,我相信我们可以”。

中国大运女足在本次深圳大运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小组赛中她们先后击败了中华台北、加拿大和英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中国女足又以4比1大比分战胜俄罗斯,顺利晋级半决赛。今晚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对手是巴西队,后者同样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成绩晋级,此前在1/4决赛中淘汰墨西哥挺进四强。

中国女足与巴西女足半决赛一役,在上半场比赛进行一半的时候,毕妍(微博)角球传中,王晨(微博)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但同时主裁判认为巴西球员防守犯规,中国女足获得点球机会。随后毕妍操刀主罚,她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中国女足1比0领先巴西。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西球员巴蒂斯塔劲射击中右门柱弹入球门,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国组合4比3绝杀巴西,最终以总比分5-4战胜巴西,挺入决赛。

中场主将庞丰月在本届大运会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本场半决赛,她更是在点球战中上演一剑封喉,在巴西第四位罚点球的队员被门将王飞扑出后,庞丰月射门命中,帮助中国队赢下了比赛,赛后庞丰月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她认为点球取胜让比赛更加精彩,同时称赞每一位队友的表现,“我们是最棒的,以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更加的精彩,今天每一个人都是战士,每个人的表现都是那么出色,好样的姐妹们!”对于与日本队的决赛,庞丰月充满了自信:“冲击冠军只差一步,我相信我们可以!!!!”

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网友一直称赞,有的网友称赞庞丰月关键时刻冷静,“哈哈,你太镇定了,最后我都看的手抖,激动。”甚至有网友看比赛的过程中哭了,“恭喜你们赢得比赛.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冠军.中国门神王飞加油.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球看哭了.加油.你们是冠军”最后的决赛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争夺冠军,由于之前男足输给了日本男足,网友们希望中国姑娘们能够“抗日成功”,“ 没错你们太棒了,相信你们决赛可以战胜日本的,加油”(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感谢今天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谢谢,谢谢你们
    2011-08-19 22:32: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