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巴西主帅:第一次遇不可理喻判罚 瑕疵因裁判

2011年08月19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主帅:第一次遇不可理喻判罚 瑕疵因裁判

巴西球员焦万娜不满裁判判罚(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半决赛中,中国女足虽然在最后时刻被巴西1:1逼平,但在随后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来自大连的替补门将王飞表现神勇,连续扑出了对手的两个点球,力助中国队以5:4险胜巴西女足,成功晋级21日晚与日本的决赛。

赛后,巴西主帅克雷顿表示,这场比赛自己遭遇了职业生涯的太多第一次。令人遗憾的是,克雷顿并未对自己在场上的过激举动进行道歉。他表示,中巴之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自己对于90分钟打成平局的结果感到意外,而对于上半场主裁判判罚的那个点球更是无法理解,“中国队的表现的确很优秀,防守很坚固,进攻很迅猛,但遗憾的是,裁判让这场比赛彻底地变了味。”

“这场比赛,让我遭遇了太多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第一次遭遇无法理解的点球判罚以及第一次遭遇不可理喻的越位判罚,这太多的第一次一定会让我记忆深刻。”克雷顿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在巴西各级女足球队先后担任10多年的教练,克雷顿拥有着丰富的带队经验和一名优秀教练所应具有的涵养。不过,在抡起矿泉水瓶向助理边裁砸过去的时候,克雷顿的绅士风度荡然无存。

对此,克雷顿认为,自己当时的确是有点过激,但是这一切都缘于自己在比赛中领受到了太多职业的第一次,“比赛很精彩,但是比赛也有瑕疵。很遗憾,这个瑕疵是裁判造成的,她让这场本应完美的比赛变得有太多的遗憾。尤其是对于我们巴西队,未能进入决赛真的让我们很沮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