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日女足会师大运会决赛 巾帼欲为须眉复仇

2011年08月19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凭借北师大门将王飞在点球对决之中的神奇表现,中国队在深圳大运会女足半决赛中,淘汰了劲旅巴西队并杀入了女足决赛。而在随后的女足决赛之中,东道主中国队将迎来近邻日本队。由于中国男足刚刚在大运会1/4决赛中惜败于日本队,所以中国女足欲在决赛中为中国男足复仇。

在本届大运会的足球项目中,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其中中国男足在冲入男足1/4决赛之后,遭遇了实力出众的日本队。而在中日男足之间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的小伙子们可谓是虽败犹荣,其让国人看到了血性、看到了拼搏、看到了顽强、看到了感动。所以中国男足遗憾的负于日本队,显得无比的悲壮。

也正是看到了中国男足在1/4决赛中的表现,中国女足在半决赛赛前格外渴望杀入大运会决赛,从而会一会已然杀入了决赛的日本女足。可是在中巴女足之间的这场半决赛中,巴西姑娘们可谓是给东道主带来了相当大的麻烦。要不是北师大门将王飞在点球对决之中临危救主,中国姑娘们或许将失去为男足报仇雪恨的机会。

在随后中日女足之间的决赛中,有一些客观情况是可以预见的。其一,由于中日女足均是技术流派的代表,所以中国姑娘们能否控制节奏、控制中场便成为了重中之重。第二,中国队在总体实力,无疑是优于近邻日本队的,毕竟中国队阵中有毕妍(微博)、屈姗姗、庞丰月(微博)等国脚级球员。其三,便是中国女足姑娘们在决赛中必然会多一分斗志,而这一分斗志是为中国大运男足而生的。

纵观本届大运会的足球项目,中国女足一路走来遭遇的对手可谓是由弱渐强,临场比赛的进程亦是由简渐难,不过这却令中国女足的斗志愈加旺盛。时至最终的女足决赛,这份斗志将燃烧到最高温,为了为国争光,为了深圳大运会女足金牌,为了问心无愧,为了为中国男足复仇。中国女足一定会在对阵日本女足的决赛中,拼了!(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