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许昕调侃险被日本逆转原因 直言全力拼第3金

2011年08月19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调侃险被日本逆转原因 直言全力拼第3金

点击欣赏组图:大运乒乓男双 许昕/闫安摘金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开打。许昕(微博)/闫安(微博)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获得冠军。男双半决赛,许昕和闫安险些不敌日本组合,赛后当谈到这场惊险的比赛,许昕笑解其中原因。

“你看,要是我们4-0获胜,混采区一个记者也没有,4-3打得那么精彩,来了这么多人。”赛后混采区,许昕调侃的说道。在刚刚结束的大运会男双半决赛中,许昕/闫安组合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一对日本组合,又在其后的决赛中4-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获得冠军。

“团体赛决赛,我们在对阵日本队时就丢掉了双打比赛,当时就是这对日本选手,所以比赛前我和闫安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日本选手是抱着冲击我们的心态,所以场上搏杀比较凶,但是领先后他们明显有点保守了,我们借机逆转了比赛。”说道半决赛中险些被逆转,许昕这样说道。

本届大运会,许昕已经获得男团、男双两块金牌,明天是本届大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天,许昕表示自己会全力备战单打比赛,力争拼得第3块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