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意自由泳冠军答非所问引笑场 最爱吃中国米饭

2011年08月19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也许是累了,也许是饿了,总之男子1500米冠军罗科在赛后如同梦游,他的答非所问的功夫笑翻全场,令人啼笑皆非。

今晚,在第26届深圳大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罗科以15分00秒57的成绩夺冠,当赛后坐在发布厅中央应对记者采访时,罗科木讷的回答和表情惹得全场爆笑不止。

在大运会开幕前,新晋世界冠军、现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原定要参加本届大运会游泳比赛,然而在开幕式后,孙杨不参赛的消息也不胫而走。继而,本届大运会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精彩指数大打折扣,观众和媒体都对这个项目不予关注。

但是,意大利帅小伙罗科绝不是“省油的灯”,虽然他游出的15分00秒57的成绩距离孙杨创造的世界纪录有26秒之多,但他不甘心在发布会以平淡收场。或许正是抱着这样的心态,也或许是因为疲劳所致,当记者询问他在赛后想吃点什么补充体力时,罗科清了清喉咙说:“1500米自由泳很累,比赛会很艰苦,我赛前有点生病,但我最后还是坚持下来并拿到冠军了,很开心能获得这样的好成绩。”

说罢,在场的媒体和志愿者笑得前仰后合,坐在一旁的翻译无奈地耸了耸肩,向罗科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罗科这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说:“我下午四点多吃的饭,现在真的很饿很饿了,我最想吃薯条。”

为了更亲民些,搞笑功夫不俗的罗科又补充道:“在中国,我最爱吃中国的米饭。”罗科单纯、可爱的回答又引起媒体和志愿者哈哈大笑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