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男子水球中国惨败 美国逆转西班牙晋级

2011年08月19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在深圳展开激烈较量。在宝安区游泳馆进行的男子水球排位赛中,中国队以3:14不敌塞尔维亚,止步八分之一决赛。而在其余几场比赛中,俄罗斯、美国和马其顿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第一节:

比赛一开始,塞尔维亚队就开始全线进攻,更快的游进、更强的拼抢,让中国队疲于应付。果然,这种战术起到很好的效果,虽然中国队还是攻入一球,但1:3仍然落后对手,可谓遭遇下马威。

第二节:

中国队还是没能走出困境,毕竟无论在体能还是技战术以及配合方面,对手都明显更胜一筹。尤其是在应付对手的快速攻防时,要消耗很多体力,对这方面原本就没有优势可言的中国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果然,中国队这一节仍然以1:3落后,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2:6.

第三节:

虽然在中场休息时,多少恢复力点体能,教练也重新布置了战术。但比赛重新开始时,场上局势仍然承认一边倒。中国队处境没有明显改善,而且队员们也开始慌乱起来,因为无法突破对方的防守,在身体对抗上更是不及,无法更好的控球,只要有一点机会就只能选择射门,准确度大受影响。这一节依然以1:3落后,被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四节:

对手的强大让中国队看到自己的差距,虽然心有不甘,但比赛却要继续残酷的进行下去,队员们只能尽力而为。此时已经完全掌握场上主动的塞尔维亚,开始展开清场行动,在对手的狂攻之下,中国队防线近乎崩溃。这一节果不其然被0分,对手一举拿下5分。这样,中国队就以3:14的悬殊比分,止步八分之一决赛。

在其它队方面:马其顿以10:8战胜日本;俄罗斯凭借加时赛,以9:8艰难战胜意大利。而在西班牙与美国队的这场较量中,在前四节战成8:8平,不过西班牙在加时赛第一节先得1分的情况下,被美国队在上演逆转,最终以9:10输掉比赛,这样,美国队就获得晋级。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