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安德森摘400米栏冠军:大邱世锦赛上会更快

2011年08月19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19日晚,深圳大运会男子400米栏上,美国人安德森以49秒03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赛后,他表示这次大运会只是在为大邱世锦赛做测试,是一种调整,相信可以在大邱世锦赛上跑得更快。

安德森在400米栏项目上世界排名第二,应该说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劲的运动员。然而,也许是没适应深圳的天气,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安德森跑得不是很好,以至于在今晚的决赛中,他被分在了最外道。然而,跑道并没有影响到安德森今晚的发挥,他一路领先,而在最后冲刺时,还稍稍放缓了脚步,最终的成绩为49秒03,领先第二名将近1秒。事实上,49秒03的成绩,对于安德森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成绩,要知道他最好的成绩是47秒93。

“是的,今天快到终点时,我有点放松了,要知道,这次的比赛只是为世锦赛做调整。”安德森表示“我想,有了这次比赛后,世锦赛肯定不会像今天这样,我会跑得更加快。”谈及昨天半决赛的状态,安德森也坦言,他昨天跑得很糟糕,跟天气有关,但更多还是跟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有很大关系,”今天我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把精力都放在比赛上,我做到了,很开心。这说明我目前状态还不错,证明我还可以做的更好。”

大邱田径世锦赛还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就将开幕,谈及这项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安德森也道出了目标,“我会去大邱,希望自己能够去赢得一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