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涉嫌踩踏小法头部 魔力鸟引发西媒体论战

2011年08月19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涉嫌踩踏小法头部 魔力鸟引发西媒体论战

魔力鸟脚踩小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日前西超杯最后时刻的冲突中有踩踏仍倒在地上的法布雷加斯头部的嫌疑。若此消息属实,狂人无疑罪加一等。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全力支持穆里尼奥,这个事件不会对其帅位产生影响。

在刚刚结束的西超杯中,皇马与巴萨在比赛临结束前的冲突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其中穆里尼奥偷袭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举动更是遭到外界一致的口诛笔伐,而按照巴萨两大喉舌《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今日的报道,狂人在此番冲突中的罪行可能不止偷袭比拉诺瓦这一项,从事后的录像来看,狂人还涉嫌在小法倒地后上前踩了他的头一脚。

其实两家报纸对这一幕也不敢妄下结论,《每日体育报》特别在报道中强调了“看起来像”这个词,而该报也在社交网站上发起调查,让球迷仔细观看完留下自己的看法,“究竟穆里尼奥是真的攻击了小法?是正想要攻击他?还是仅仅打算跨过去?”显然,在没有新的证据出现之前,穆里尼奥不会再遭遇新的麻烦,而按照此前的消息称巴萨放弃起诉狂人以及主裁波尔巴兰的赛后报告没提到狂人的罪行,他有望在这个事件中全身而退。

此次冲突事件让穆里尼奥受到各界的批评质疑,加之再度败给巴萨无缘捧杯,有消息指西班牙当地很多皇马球迷网站上出现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呼声,而在《世界体育报》发起的民意调查中,也有将近94%的球迷认为穆帅会遭到俱乐部高层的处罚,不过该报在最新报道中却表示:“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高层不会动穆里尼奥一根手指头。”

《世界体育报》称,尽管有球迷希望穆里尼奥下课,而高层中也有人认为穆里尼奥的行为“很令人讨厌”,输掉超级杯“很失败”,但弗洛伦蒂诺和其余董事会成员绝对不会头脑发热地对穆里尼奥作出十分严厉的处罚。不过该报也在文末略带深意地提醒弗洛伦蒂诺:“穆里尼奥已经让皇马的形象急速恶化。”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