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波兰3-0横扫哈萨克斯坦 香港站轻松获开门红

2011年08月19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展开了首轮比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波兰女排以3-0轻取弱旅哈萨克斯坦女排,取得了本次大奖赛的第四场胜利,继续保留晋级总决赛的希望。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12、25-20。

波兰女排目前的战绩为三胜三负,虽然在前两站主场作战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依然存有进军总决赛的希望。而亚洲弱旅哈萨克斯坦女排则是战绩低迷,六战皆墨,与秘鲁女排一道积分垫底。

首局比赛,波兰队依靠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稳住阵脚的哈萨克斯坦女排随后展开反扑,无奈比分落后太多,最终以20-25丢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哈萨克斯坦失误连连,比分很快被拉开,波兰队进攻则是全面开花,以25-12大比分取胜。

第三局比赛,哈萨克斯坦表现得较为顽强,一度在中局将比分追成13平,但关键时刻波兰队抓住对手的失误连续得分,最终以25-20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取得了香港站的开门红。(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