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孙晔:前程没保存实力 100米蛙泳非主攻项目

2011年08月19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晔:前程没保存实力 100米蛙泳非主攻项目

点击欣赏组图:大运会女子100米蛙泳 孙晔夺得第三金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荣膺“三冠王”, 孙晔在发布会变得谦虚起来,她说自己100米蛙泳是副项,已是尽了全力,并非像外界所说那样轻松夺冠。

今晚,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晔以1分07秒53的成绩夺冠,她凭借100米、2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荣膺本届大运会游泳的“三冠王”。赛后,记者们对孙晔在蛙泳的强大实力感到钦佩,而她本人却坦言自己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并非想象的那么巨大。

本届大运会之前,孙晔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上海世锦赛,结束上海滩之行后,孙晔带着一身的疲惫来到深圳。尽管一个多月的疲劳逐渐爆发,但孙晔在大运游泳前几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获得了两枚金牌。

今晚100米蛙泳决赛,孙晔的出发耗时0.74秒,没有给她的前程奠定任何优势。在前50米,她的成绩仅为32秒59,在所有八名选手中排名第七。然而转身后,孙晔开始发力,最后连续超过了六名选手率先触壁,顺利夺冠。

赛后,孙晔率先走进发布厅,全场为她刚才的精彩表现起身鼓掌,而此时有记者提出,孙晔前半程与其他选手巨大的差距是不是有意在“放水”,对此,孙晔予以了否认。“能获得金牌我很开心,不管你们怎么看,我在100米蛙泳的全程都是尽了全力了。”

“其实我前程真的没有保存实力,因为我主攻的项目是200米蛙泳,在速度方面有所欠缺,”孙晔说,“我在前程虽然有一定的保存体力,但我前程真的尽全力了,只是大家看我游的比较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