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巴西女足教练用水瓶砸边裁 被罚出场做挑衅状

2011年08月19日2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女足教练用水瓶砸边裁 被罚出场做挑衅状

巴西球员抗议裁判判罚(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半决赛中国与巴西一战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举行。下半场开场不久,比赛出现了令人咋舌和遗憾的一幕。

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巴西主帅在多次抗议无效后,居然将场边的矿泉水瓶拾起后大力扔向了一旁的边裁,此举遭到了现场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国观众的嘘声。尽管作为一名女性裁判,但是该名边裁却表现出了大度和职业的一面,并未对巴西主帅的无理行为进行反击,而是选择了向主裁判进行控诉。

在了解和确认了相关情况后,中巴之战主裁判果断地将两名巴西教练罚出场外。而在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后,两名巴西教练依然不依不饶,拒绝服从裁判的判罚,并试图冲破工作人员的阻挠,冲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进行身体侵犯。随后,尽管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两名教练愤愤不平地准备离开球场,但是一名教练此时却做出了一个让人无法理解的挑衅行为,该名教练不停地用自己的右手反复做出掏口袋的动作。

对于巴西教练的不理智行为,现场的数万名观众齐齐予以了嘘声。不少观众认为,大运会本是一次世界大学生进行体育交流的盛会,而巴西教练的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却玷污了大运会的声誉,这必将遭到所有参赛代表团的斥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