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20日看点:庞伟再战江湖 男足荣誉之战

2011年08月19日21: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李铮)20日大运会赛场将决出35金,奥运冠军庞伟(微博)将出战自己的主项10米气手枪,而多个项目迎来收官战,男足将展开半决赛,中国队将参加第五至第八名的排位赛。

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将在自己的主项中出战,此前他出战男子50米手枪,虽然拿下团体金牌,但无缘个人三甲。麦嘉杰和王智伟将和他联袂出战,很有可能拿下个人和团体两金。射击项目当日将决出8金,中国有望在这一强项中继续收金。不出意外地话,跳水女子三米板和乒乓球两枚单打的金牌都将是中国队囊中之物。

20日有三项比赛收官,除乒乓球外,高尔夫球和自行车都将结束。中华台北队在高尔夫球女子个人和团体中都占据领先,男子个人和团体领先的则是日本队。有结束的还有开始的,艺术体操和健美操两项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均将展开争夺,其中健美操将决出2金。

三大球方面,男足男排均将展开半决赛,八强战遗憾告负的中国队将参加排位赛。男篮则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此外,田径将产生7金,其中包括110米栏。网球将产生男女双打冠军,跆拳道将产生4金,帆船产生3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