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七项全能中国选手夺牌无望 俄罗斯暂领先

2011年08月19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的田径赛事继续进行,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在第一日的四个项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的两名选手俞宵轩和阴莉已经基本失去夺牌希望,俄罗斯选手目前以3715分暂时排在第一位。

来自清华大学的俞宵轩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阴莉,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七项全能。

女子七项全能1/7100米栏

女子100米栏的比赛,俞宵轩被分在第一小组进行比赛,俞宵轩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91秒,最终跑出个人的历史最好成绩14秒34,获得931个积分。同组的德国选手玛利亚以14秒05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同时拿到971个积分,而这个成绩也是德国选手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阴莉被分在第二小组,起跑的反应时间为0.192秒,最终跑出14秒49的成绩处于这个小组的最后一名,获得910个积分。在女子100米栏的项目中,来自加拿大的选手娜塔莉跑出13秒64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她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这个成绩最终帮助其获得了1030个积分。

女子七项全能2/7跳高

跳高比赛中,俞宵轩和阴莉都被分在B组进行比赛,俞宵轩第一次尝试越过1米62的高度时失败,幸亏她第二尝试获得成功,随后俞宵轩又成功越过1米65和1米68的高度,不过在挑战1米71的高度时三次失败,但是1米68的成绩也创造了她本人历史的最好成绩,这个分数让她拿到了830个积分。

阴莉在越过1米50的高度后,在1米56的高度险些出现失误,幸好第三次越过,在通过了1米59的高度之后,1米62的高度让阴莉最终三次试跳失败,最终阴莉以1米59的高度排名B组所有选手的第8名,只获得724个积分。

女子七项全能3/7铅球

铅球的比赛中,俞宵轩被分在了B组进行比赛,在第一投便投出11米59的成绩,最终俞宵轩位列B小组的第10名,11米59的成绩让其获得了634个积分。B小组的头名被立陶宛选手获得,成绩是13米86,获得785个积分。

阴莉在B组的比赛中,投出了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10米85,但是这个成绩仅仅让她获得585个积分,B小组的头名法国选手也仅仅投出了11米76的成绩,拿到645个积分。

女子七项全能4/7200米

七项全能的200米比赛,俞宵轩被分在了第一组,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7秒12,是在今年创造的;阴莉在第二小组进行比赛,最好成绩是25秒09,同样是在今年的比赛中创造的。

俞宵轩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71秒,最终的成绩是27秒14,处在第一小组的最后一名,获得700个积分,立陶宛选手的成绩为25秒52,位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获得840个积分。阴莉起跑反应时间为0.215秒,但是24秒96的成绩创造她个人历史最好记录,这个成绩帮助阴莉获得890个积分。第三组的俄罗斯选手跑出24秒19,获得小组头名的同时还得到963个积分。

第一日四个项目的比赛结束之后,俞宵轩获得3095分,阴莉获得3109分,但是夺牌的希望几乎已经失去,俄罗斯选手以3715分暂时排在第一,立陶宛选手以3608个积分紧随其后。(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