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200米牙买加选手摘金 中国无人进决赛

2011年08月19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四天争夺。在晚间进行的女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麦克劳格林以22秒54轻松夺冠,美国的汤森德以22秒96位列次席,俄罗斯运动员卡伊格洛多娃排名第三,成绩是23秒16。中国队派出的张婵和姜珊在半决赛中分别跑出了24秒19和24秒36,分列第20和23位,未能获得决赛资格。

共有八名运动员进入女子200米决赛,不过这枚金牌和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一样,也是美国和牙买加之间的争夺。因为决赛选手中,牙买加的麦克劳格林和美国的汤森德是仅有的两位本赛季最好成绩在23秒以内的选手,实力超群。决赛中,两人分列三道和四道。

发令枪响后,麦克劳格林以0.176秒的出发反应时与一道的德国选手并列首位。前100米,五道的俄罗斯运动员卡伊格洛多娃先发制人,暂时领先。不过进入后程,麦克劳格林凭借强劲实力迅速反超到第一位,并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直道阶段,四道的汤森德也超过卡伊格洛多娃跑到了第二位。

最终,麦克劳格林以22秒54率先撞线,这一成绩也平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汤森德以22秒96摘得银牌;卡伊格洛多娃以23秒16名列第三,这一成绩则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Henriett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